Write翼

瑟瑟无止境

【HP】服装诱惑的结果(一)

Drive

ooc⚠

本集主角:哈利·波特   德拉科·马尔福     

       彩蛋:韦斯莱双子(免费粮票即可解锁夹心饼干套餐)







哈利·波特

作为一名优秀的傲罗


每天必备白色衬衫


为了“缓解”他的压力


你偷摸穿起了他的衬衫


“亲爱的,我好看吗?”


“宝贝你怎么穿我的衣服了”


“我们已经结婚了,有什么不妥当吗?”你不在意的玩弄着扣子


“没,没有,挺好的”他的目光在你身上游dàng


“既然已婚,你的亲爱的想做点事”


“你就是那个“事” ”


“喜欢穿就多穿,在家也不需要穿的很保守”


“如果不穿衣,我更喜欢”他伏在你耳边轻轻的说,手也在不老实的Deep探索







德拉科·马尔福

纯血家族出生的孩子总是喜欢聚集在斯莱特林


德拉科就特别喜欢斯莱特林的校袍


时不时向格兰芬多摆弄校袍


这件事情也是被 jī贼的你 知道了


-图书馆


“你来了?”他敷衍式的询问


“不热情一点吗?”你走向正在写论文的他,而后双tui分∥∥开坐在他的∥‖腿上


“论文有什么好看的?看我”你的手轻柔的从他脸边划过


“哼哼”他饶有兴趣的观望着你


由于校袍的宽大,根本看不到他的手在哪里乱∥mo,斯莱特林校袍的这个特别功能他尤为喜爱


“原来你喜欢在人多的地方”


“如果你不发出声音我们就不会被发现”


“瞧瞧这羞红的脸蛋”


“我带你去级长休息室”


“我们有的是时间”






欢迎投稿

谢谢支持

评论(58)

热度(1210)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