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翼

瑟瑟无止境

【HP】服装诱惑的后果(二)

Drive

ooc⚠

本集主角:卢修斯·马尔福

                   奥利弗·伍德

彩蛋:西里斯·布莱克






卢修斯·马尔福

一位马尔福庄园的家主

做他的夫人最不缺的就是浅

尤其是花在你身上的钱

每晚的“战斗”不是q趣∥∥制服就是小玩具

为了让家主省省钱

你找女仆要了一件工作服

办公室中卢修斯正在打理文件

你假装成女仆端着红酒,低着头进去了

“放下就出去”卢修斯没有抬头

你直接走到他身边,坐在他腿上

“噢,我还以为是谁呢,敢这么大胆”

“哼,我就换了身衣服,你就不认得我了”你生气的说

“夫人,我这不是在工作嘛,好啦,我给你补偿行吗?”

“好啊”你端起酒杯喝了一口然后强吻了卢修斯(卢爹不行 ୧⍢⃝୨)

你氧气不足刚想挣脱,他一把摁住你的头,*迫你与他继续

“你都这么主动了,我怎么能放过你”

卢修斯一步一步的解开纽扣

把剩余的红酒倒在你的身上

“卢克,不要……”

“礼物送上门哪有不要的道理”

“红酒味限定,让我尝尝”

卢修斯把你的手摁在身后,然后肆无忌惮的在你身上**

你再这么叫他也不听






奥利弗·伍德

霍格沃兹万年死木头

再怎样的服装也动摇不了他的心

如果不是你捉到飞贼他可能都不会来找你

所以这天训练结束的你在休息室等他

你没有换衣服

而是观察队友是否全部离开

“奥利弗你来啦,累了吧,给你水”

(你在水里掺了点来自韦斯莱双子的迷情剂)

“嗯,好,谢谢你”

你在一旁暗自偷笑

“(you name)”

“我喜欢你,就像喜欢魁地奇一样”奥利弗抱住你

“你可以做我的飞贼吗?”

说着说着他就把手伸进你的衣服里**

又塞了一个高频率的东西

你瞬间腿软跌在地上

“这是你抓到的飞贼,我送给你”

“这太快了奥利弗……”

“你喜欢就好”

你实在受不了喂了他解药

他看着一脸虚弱的你红了脸

“对不起,(you name),迷情剂冲昏了我的头,下次如果你喜欢直接找我,不要总是去找他们买”






谢谢支持

评论(10)

热度(40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