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翼

瑟瑟无止境

【HP】当你了解到延长时间的方法(青年组)

Drive

ooc⚠

本集主角: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奥利弗·伍德/塞德里克·迪戈里

彩蛋:韦斯莱双子



你不理解如何延长某事上的时间,所以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你偷摸的在网上查询,并选出适合他(们)的方法






哈利·波特

【营养品】

“哈利,这是我煮给你的排骨汤,你喝了吧”

“宝贝你这么突然变得贤惠了”

-bed

“哈利……喝汤之后你好像更久了”

“小宝贝原来你是这种想法”

“你这么可爱的蛋糕我当然会,细细品味”

“太jin了宝贝,出不来了”

“哈……”

“宝贝你还可以吗?那我们换个zi势了”







德拉科·马尔福

【沟通】

“德拉科没事的,我理解你,只要你配合治疗就一定会久的”

“F**k”

“你在质疑我的能力吗?”

“是谁被*的求饶”

“每次**都太惯着了,就该好好治治你”

“你哭什么,你的body不是like吗?”

“不要想办法延长时间,因为你本来就受不了”

“叫我一声Daddy听听”

“嘴硬是吧?小东西,真是没被教训∥(没有)爽”

“等我什么时候解气了,再放你休息”







奥利弗·伍德

【锻炼体力】

深得真传的你每天拉着他打魁地奇,不到大汗淋漓都不放过他

-bed

“我的小姐,告诉我,你最近怎么爱上魁地奇了?”

“没……没有,只是锻炼一下你的体力”

“为了我们的爱情你付出了那么多”

“是不是要奖励一下了?”

霍格沃兹里没有秋千,所以奥利弗用扫帚代替了

“这种悬空感怎么样我的小姐”

“不要……你放我下来”

“那我抱你”

“你欺负人……为什么抱着还不出来”

“我体力好,你不是很喜欢吗?”

为了报答你,直到大汗淋漓才出来,估计时间也不短






塞德里克·迪戈里

【冷水降温】

在某事之前你往他身上浇了冷水,他的魔杖不由自主的开始蓄力,迫不及待施法

“学妹你……”

“学长……真的有比之前还要yìng了,啊哈”

“学妹还真是诡计多端呢”

“你太Small了,有点探不进去”

“快出来,要si了……”

“是吗?”他真的出来了

“不要……我我只是说着玩的,好喜欢学长”

“在bed上要少说话了,我怕忍不住”






以上素材均来源于网络

下集老年组

谢谢支持

评论(16)

热度(3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