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te翼

瑟瑟无止境

【HP】当你了解到延长时间的方法(老年组)

Drive

ooc⚠

本集主角:西弗勒斯·斯内普/卢修斯·马尔福/莱姆斯·卢平

彩蛋:西里斯·布莱克(介不就是永动机吗?)







西弗勒斯·斯内普

【改变体位】

你的老教授喜欢传统体位

常常是把你压在body下走上人生巅峰

well,今晚你要在上

-bed

“教授,今晚让我自己来吧”你推倒亲爱的老教授,一步步爬上去

“巨怪小姐开窍了”

“吃(苍蝇搓手)下去,明白吗?”

“愚蠢,还是需要我动手”

“真的太big了……西弗停下”

“还有时间,我会仔细“纠正”你这分试卷的,直到满意”







卢修斯·马尔福

【“浅尝运动”】

“卢克……不要这么快进来”

“怎么,还怕没有润滑剂?”卢修斯在洞口外不停的来回试探,伴随着泉水不断喷涌而出,他也只是往里浅浅的探索2、3cm

“卢克,I want you.”

“这才对嘛夫人,想要什么就说出来”

“还是这么会吸(引人)”

“出不来了,可以在里面带一整晚吗?”







莱姆斯·卢平

【润滑剂】

你提出要和他一起洗澡

他左手搂着你的腰,右手拿着淋浴头

“我的好姑娘,你喜欢我的手法吗?”

他打开淋浴头,一边揉捏一边冲洗,然后他拿着淋浴头对着你的*

“莱米……太满了”

“你很喜欢的吧,放松”

“狼人会控制不住的,满足一下我好吗”







谢谢支持

真的不知道还有哪位老公可以写了

评论(11)

热度(34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